藝術是人們表達情感和想法的途徑,無論是現代藝術還是上古藝術石刻,都承載著文化和歷史的記憶。在現代藝術中,藝術家們通過各種媒介和技術來呈現他們的創意和想法。他們可以運用現代科技,創造出令人難以置信的作品,使觀眾在驚嘆之餘也能深思。

然而,上古藝術也同樣引人入勝。上古藝術作品中蘊含著古人對生活、自然和宇宙的理解和想象。考古學家們通過對上古藝術品的研究,揭示了古代文明的輝煌和智慧。上古時期的藝術家們用粗糙的工具和技術創作了無數精彩的作品,這些作品至今仍然啟發著我們。

無論是現代藝術還是上古藝術,藝術家們都在追求表現自己獨特的創意和思想。他們的作品讓我們窺探人類文明的深邃,也使我們對生活和美好的事物充滿希望與感動。上古藝術作為我們文明的根源,應該受到更多的重視和尊重。

瓊斯盃》麥卡洛不知歸化進度 對台灣職籃分裂只說「我不喜歡」

中時
黃及人
上古藝術館
麥卡洛(右)。(中華籃協提供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這次換穿菲律賓球衣返台打瓊斯盃的夢想家洋將麥卡洛,13日貢獻15分、10籃板,幫助菲律賓104比79輕取阿聯,當問到先前有可能歸化中華男籃的話題,麥卡洛說:「我現在也不清楚歸化進度到哪裡,只知道開始進行當中,且確定有在做。」

「我就連吉爾貝克、布依德兩個夢想家隊友歸化了沒,我也不太清楚,只知道這次瓊斯盃碰上吉爾貝克,我會打得特別認真,也更賣命,會想賞他火鍋,」麥卡洛說,「能夠回來台灣打球很舒服,畢竟我在這裡打了3年的球,但現在我只想幫菲律賓贏球。」

麥卡洛最近曾在社群媒體上面發表自己對於台灣職籃分裂的看法,當今天被問到自己感覺,他隨即直言,「我不喜歡!我真的一點也不喜歡看到有兩個職業聯盟,只希望看到一個聯盟就好,這對台灣籃球沒有幫助。」

上古藝術符號

「雖然我還沒確定下個球季要去哪隊打球,但我仍然很想回來台灣,也會找看看是否有其他球隊找我,」麥卡洛表示,「先前我回美國紐澤西休息了一周,然後去休士頓一個禮拜,幾乎都在休息而已,最後我就飛往菲律賓跟現在隊友會合了。」

瓊斯盃》中華藍力退日本 劉錚與陳盈駿感謝圖齊教練帶來新體系
瓊斯盃》阿聯隊有台灣人?原來是雲豹防護組長緊急救援
新住民「嵐」雙個展 用水彩油畫紀錄台灣最美的風景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713002330-26040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餐廳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chneigqp51v 的頭像
    schneigqp51v

    上古藝術金屬

    schneigqp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